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一個人墾丁飆風之旅


說了很多次,要一個人衝墾丁,

終於,在3月4日這一天,我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壯舉,

前一天半夜二點臨時起意,想去海邊走走,趕緊翻地圖惡補,

隔天中午,我還了雜誌,買了一瓶寶礦力,背上背包,騎上小100,頂著不太大的太陽,

出發了!!



騎去真的不累耶,不是逞強,

而且完全沒有迷路,真是為我男人般的方向感自豪!

不知不覺就到了全家休息站(枋山附近),

停下來讓小100喘口氣,也讓屁股血流循環一下,

騎到這就代表墾丁只剩一小時的路程,

不過因為太慢出發,到墾丁也將近4點了,

趕緊飆到了鵝巒鼻,下去燈塔拍拍照,買了一瓶幸運砂和招財貓項鍊,

繼續趕到關山,結果估計錯誤,

從4:30一直等到5:30左右才開始出現太陽要下山的feel,(手機裡的音樂都聽了一輪)

唉,害我沒去白砂灣踏踏浪,殘念…

不過關山的view真是不錯,可以看到廣闊的海,

雖然夕陽被雲遮住了,不過還是看得到一絲絲的光映在海面上。




離開關山後,我開開心心地到墾丁大街逛了一會,就踏上歸途,

沒想到,歸途是我痛苦的開始,

路上有一大段沒有路燈,後照燈一片漆黑,有點驚驚,

還好一直有車開過,

在關山上喝的拿鐵,害我回程一直找廁所= =

而且強烈感到千里迢迢,精神不繼+呵欠連連,累~

還好我平安回到高雄了,

不過,超開心,以後我沒事就要到墾丁走走^^

回到高雄,就直接到旗津,趕上mic的生日放天燈慶生party,

也備受大夥兒的攻擊,說我瘋了之類的= =

早知道就不說了…



不過夏天的墾丁比較美,

冬天的墾丁天灰灰的,海也灰灰的,

不過冬天騎車比較舒適,皮膚依舊白皙,

下次一定要看到星星日出和夕陽。

也要到紅柴水鄉一日遊,新建好的遊憩區,

水海相連的美景,據說有國外度假的風味,

我去鑑定看看是否和照片一樣美。







一個人其實不錯,自己走走看看,

不用擔心別人覺得不好玩,也不用配合別人的時間,

來計畫個騎機車屁股痛環島之旅吧~




3 則留言:

  1. oh my god
    你是神吧
    居然自己騎去墾丁@@
    自己一個人去流浪真的很好玩耶
    不過我最玩只騎到台南高鐵站= =”

    回覆刪除
  2. 叫我車神= =+
    你把屁股練厚一點,
    來去環島XD

    回覆刪除
  3. ok
    等我有糯米正傳裡的那個屁股後
    就去跟你報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