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外星人


外星人和百慕達,未知+無解,神秘的事物總有著吸引人的魔力。

你想過如果外星人就在眼前,你要怎麼反應呢?

是轉身就逃?還是打招呼?請他簽名?

還是想辦法去報警?或者……先懷疑這是不是有人惡作劇?



我一定覺得我瘋了,這跟看到鬼不一樣,

看到鬼,正常人會有強烈害怕的心理反應,毛骨悚然之類的。

而且,你又怎麼知道自己看到的是外星人呢?

而不是從化妝舞會裡跑出來透透氣的矮個兒,

外星人說不定和我們的長相大同小異,面對面也看不出差異,

就在街上和我們擦身而過。



如果,哪天遇見了外星人,希望它願意和我說說話,和我合照(證明我不是瘋子),

最好能順便帶我去UFO上參觀,

至於來趟時空旅行呢,cool idea~

只要別太浪費時間,我願意帶點地球上的食物,繫上安全帶,

飛去看看其他星球的view。



如果,外星人並不如我們所想的高科技,而還停留在石器時代,

我可以帶些新世紀的發明去開發這塊處女地,

也許能成為外星世界的愛因斯坦,在外星歷史上留下"天才發明家"的響亮封號。

呵~

前提是,我得學會說外星語言,還要會開U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