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Wedding:台南歸寧宴客 婚攝&新秘

台南歸寧一開始就決定找赫赫有名的高雄新秘Doris,
就算加車馬費也想找她,哈哈,
but後來發現她完全不接受試妝後,
又讓我陷入焦慮漩渦,
幸好她真的很高明,成果很不錯,真是老天保佑…

不過個人覺得找這種太熱門的新秘老師頗有壓力,
壓力在於很怕見多識廣的新秘覺得你很麻煩,
又不是大明星意見這麼多之類的…
很怕新秘不太care你 敷衍了事…
可以給膽子小臉皮薄的新娘參考~

如果再重來一次,我可能會選藏愛的新秘晶晶,
因為拍婚紗照那天,她真的化得很好,很適合我,
又很認真一直review我喜愛的造型圖檔,
讓我很安心,可以厚著臉皮跟她討論~
不過Doris還是很優,我只是臉皮太薄了,有點戰戰兢兢。
Doris的另一個強項是擠乳溝,平胸的新娘可以列入考慮 XD~



婚攝的部分,因為是簡單的流水席,
沒有華麗的場地,一直想省下婚攝,隨便找個朋友拍一拍就算了…
但實在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請了婚攝:樂活設計Vincent(王順安),
價格透明,符合我們的預算,
成品也不錯,值得推薦一下。



妝感不錯,雖然我當天過敏脫皮很嚴重,但幸好不仔細看不會注意到。

很喜歡這件藏愛的淡橘色禮服,裙擺很美。


大景照拍得也不錯~

構圖能力也不錯~




















後來覺得頭飾太花了,應該要選低調一點,呵呵~
因為又有蕾絲肩飾,加上頭飾,覺得太花俏。


第二套送客紅色桃心領禮服蠻適合我的,髮型也不錯很喜歡。


個人覺得送客也拍得不錯~很清晰~






總之,幸好有請婚攝,回憶無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