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Wedding:台北圓山宴客 婚攝&新秘

雖然九月婚禮已結束好幾個月,
但還是有點心得可以分享,順便做個紀錄。

在一片新秘婚攝海中要找到喜歡又剛好檔期可配合的,
實在大不容易,
只能說婚禮準備大不易,
想當個快樂不管事的新娘根本不可能…

在婚禮籌備期間,覺得最貴又不得不花的一項是新秘…
不過就是化妝弄頭髮,就得花上二、三萬…
而且還沒待到最後,弄完最後一個造型就離開了…真是…
早知道我就去學化妝…(碎碎念)
婚攝起碼回家還得修圖整理照片,感覺還比新秘工時長~

總之,耍任性也沒用,身邊也沒有朋友可以幫忙,
這筆錢還是得砸下去。
只能認真找個化妝好看不老氣的新秘,免得花錢還不開心。
北部的新秘價位實在相當高,
看了一堆新秘之後,
發現蠻喜歡Vanessa工作室的妝感,時髦又不老氣。

但我必須說這是因為她們的新娘大部分都很正、臉又小,
並不適用於一般人 XDD
為什麼會這麼說咧?
因為我砸大錢下訂之後,
特地請了半天假從高雄上台北試妝,
但試妝的成果不是很喜歡,妝好濃啊、不太適合,
感覺新秘為了把我的大臉弄小,塗了很多陰影在臉頰,
鼻影也很重…
套一句老公說的:很像唱歌仔戲的…
老公的姐姐也覺得新秘動作不俐落,有點擔心。
但是已經下訂搶檔期了,也不能退,
只能一路忐忑不安到婚禮當天…

當天的妝容幸好還OK,
雖然老公說沒有婚紗公司化得好看,
但比試妝那天好太多了,鬆了一口氣…
但髮型就很不錯。
不過由於她讓我婚前太過焦慮,敏感膚質也變得更糟。
所以奉勸各位新娘還是試完妝再下訂會比較安心…
Anyway我的台北新秘太貴了又讓我不安心…XD


至於婚攝,單純為了彌補婚紗照的大景照不夠澎湃,
所以一直瘋狂找尋cp值高的大景照攝影師,
問了幾個知名攝影師,像是向詠、鯊魚、大青蛙,
但價格大大超過我們的能力範圍,
後來找到婚攝阿賢(光點攝影studio),
cp值之高,讓我願意花時間來感謝他一下。


場地也蠻推薦圓山飯店,
因為我是新娘幾乎沒空吃喜宴,所以菜色完全不care,
就只care場地好不好看,
圓山又紅又金相當古色古香,
雖然本來覺得很俗氣,不過後來拍起來蠻酷的,
也算是cp值不錯的飯店會場。


愛面子的老公花錢升級了新娘房,超大,又有河景,讚~

這張拍得也不錯,感覺等一下要迎娶女巨人。

早上四點就起來化妝,好累啊。
婚攝們真是化腐朽為神奇,把我拍得美美的。

也很喜歡這一張,和哥哥姐姐及外甥酥皮的溫馨合照~

偷借隔壁的金龍廳拍張大景照~

高雄藏愛的婚紗真的不錯,很愛這套顯瘦大紅旗袍~


髮型的側面線條也不錯,很優雅~

看照片才發現髮型的背面很繁複,好看~

拍得真的不錯,蠻有感覺的。
當天阿賢還帶了朋友來助陣,共有三個攝影,
不只在新娘這裡有攝影師,新郎準備迎娶那裡也有攝影師,
讓整場婚禮記錄更完整。

白紗-迎娶造型,髮飾蠻好看的,
這也符合我理想的白紗造型,
只是我胸前的疤痕遮得不夠好,
讓我一直很想伸手去擋,不是很自在…
幸好照片可以修掉,只是現場很明顯就是了…
(疤痕是我拿到照片後自己修掉的,
台南的婚攝倒是很勤快地幫我修掉,
讓我很快就整理好歸寧照片~)

個人蠻喜歡這張窗光照。

闖關過程也拍得不錯。

超廣角的威力,根本所有人都擠進來了。

事後看照片都覺得很有趣,所以婚攝一定要請啊…
除非有認識很會拍的朋友…



這張是經典,婚禮當天晚上準備搭機去義大利時,
等飛機時看到阿賢FB po出這張,瞬間感動萬分…
金龍廳好威,廣角和閃燈都好威,白紗長裙擺也蠻威的~

進場又換了一次造型,
同一件白紗加上罩衫,變成古典風格,
頭髮放下來,比較浪漫,
不過我覺得頭髮放下來反而顯得臉圓,呵~



崑崙廳比起金龍廳樸素不少,不過有重新油漆,不會顯得陳舊。
不過預算充足的人還是建議弄一下婚禮布置,不然有點虛…

換裝空檔,又到大廳拍了一些照片。


把新秘逼到極致的超短換裝時間,
幸好她換髮型蠻快的~

這套綠色窄身的敬酒禮服也不錯


敬酒的髮型也不錯,蓬鬆的線條~


送客造型。

這套紫色送客蓬裙倒是有點顯胖

感謝老天,台北午宴就匆匆忙忙地順利結束,
讓我們來得及回樹林卸妝洗澡,
搭上22:00的飛機去義大利,
完全把假期利用到極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