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夏天除了比基尼


還有 冰,吃到頭痛才罷休;

還有 海、太陽、衝浪(sea sun surfing)

衝浪硬湊的(很明顯嗎??)

沒認識夠man的朋友帶我去衝浪,可惜!

summer~



但是,

今年換口味囉,

今年夏天要往山上走,

第一座百岳即將入荷。



如果高溫不超過28℃的話

再來個鐵屁股機車環島,

不過,等到11月應該還是很熱吧…

話說,kiwi是高手,

竟然參加了16天鐵腿單車環島,

kiwi:要騎上阿里山耶…不知道要怎麼辦…

哈哈,

(不要邀我啦,我是阿婆體力)



P93朋友們,你們爭氣點,

不要都是我負責計畫 你們負責跟,

壓力極大,

你們覺得好玩是應該,不好玩是我沒規畫好,

嫌東嫌西,要去不去,

天底下沒這麼便宜的事。

所以,不准說明年要跟我去歐洲,

才不讓你們跟,

免得壞了我的遊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