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習慣


改不了的壞習慣,

習慣不斷播著同一首歌,同一張專輯,

然後聽煩聽膩,

再換下一首歌,下一張專輯,

現正播放:曹格的背叛。



不想改的好習慣,

不管想不想看書,

都會走進書店,

想看書的時候,

拿起一本書,坐在書櫃旁,開始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

不想看書的時候,

慢慢走慢慢晃,研究每一本書的封面,

連筆記本、卡片區都看。



正在改的壞習慣,

喜歡流連在ptt的世界裡,

很愛看著鄉民們的蠢事、口水、閃光和八卦,

閒的時候,看遍水瓶版裡的每篇文章,

喜歡看版友分析瓶子的個性,

現在才驚覺,

該不會是因為缺乏懂我的人,才會在星座文裡流連,

我要省點泡在BBS裡的時間,來做些有益的事。



正在培養的好習慣,

三餐正常,吃營養的食物,

吃飽飯,在校園裡散步,順便看看學校,

沒事放空,有事沉澱,

飯後的散步是慢活的開始,

而慢活才是人生的開始,

我需要練習放慢腳步,別再急性子了。



壞習慣還很多,慢慢改吧,

專心地一件只做一件事,也是我在培養的好習慣。


2 則留言:

  1. 哈哈..果然是同一天生的呀
    我平常生活也是跟你差不多
    也很愛去ptt花時間,把水瓶版設入我的最愛之一

    不過現在跟妳一樣
    也需要專心點去準備研究所的東西啦
    一起加油哩^^

    回覆刪除
  2. ^^
    研究所加油啊~

    不用考期末考真好…
    (期末地獄週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