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大三拉警報


時間趁我不注意時偷跑了好遠,

一眨眼二下就過了…真的是一眨眼耶…

過了這暑假,我就不再是新鮮人了…

想不起來二下作了啥有意義的事…

只記得很忙很忙而已,

跟實驗+一連串考試消磨掉我的青春…

不過還是有玩啦,

去了台北兩次,也有陪施佩君和陳稚諺遊高雄,

也打了幾次保齡球和夜唱,哈哈

錫勤啊~你可以這樣混了又混,混了又混嗎???



而且,大三開始拉警報囉,

我的生活圈裡也沒幾個好男人,

僅存的好男人身邊也都有好女人了啊,

來徵友好了,

希望對方條件:不醜,聰明,健談,比我高,無不良嗜好

我方優點:高高瘦瘦,大方(噗…真害羞),獨立,不怕蟑螂。

缺點是:central obesity,個性機車,爭強好勝,講話粉毒…

糟,我會嫁不出去……


4 則留言:

  1. 不怕蟑螂!!!!!!
    我覺得這點超讚!!!!
    現在住外面
    蟑螂都是我負責踩的耶
    這年頭像我們這種不怕蟑螂的女生應該很難找了吧
    (好像也沒啥好得意的= =)

    回覆刪除
  2. 這年頭怕蟑螂的男生愈來愈多,
    我們有市場~(得意)

    回覆刪除
  3. 我們有市場
    這句好好笑喔 哈哈哈
    推 = =+
    可是我不喜歡怕蟑螂的Man耶
    一整個不Man
    難道只能獲得怕蟑螂的男生的欽賴嗎(淚)

    回覆刪除
  4. 很Man的男人不喜歡堅強的女人,
    不Man的男人不可能喜歡堅強的女人,
    所以…
    堅強的女人只會愈來愈堅強!
    (惡性循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