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2006暑假:好藍好藍的墾丁







從墾丁回來囉,因為時間和體力的考量,刪了不少行程,

不過海真的太美了,漸層的藍,加上晴天,

讚!我要搬去墾丁!

只是真的很晒,

不愧是墾丁的太陽,夠毒辣。



這次出了不少狀況,

先是第一天騎到墾丁,大家就累了,

車也一下下就沒油,嚇出了一身冷汗,很怕要推車下山,

貓鼻頭的視野真好,海好藍~

因為怕汽油撐不到關山,

就沒去關山看夕陽了,殘念…

晚上小灣的星星好亮好美,第一次見到”繁星”

我要把這些星光灑在我的日記裡。

ps.是誰吐口香糖在椅子上,害我坐到,媽的…



第二天到南灣玩水上活動,

好不容易談了個好價錢,

結果,老闆的水上摩托車壞了,

只得換一個業者,

只坐了二次香蕉船($200),坐了一次大力水手($300),

大力水手超刺激,身體都一直在半空中,

手抓到沒力,也撞到瘀青,

我要買一台大力水手,每天在西子灣玩。



因為趕時間,第二天下午就忙著趕回去,

帶了飽和的藍色回憶,和晒傷的皮膚回家。

(我的小噗噗也完成了mission impossible~

一路上都擔心它解體)



終於完成大學的願望了,騎機車中程旅遊,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蒐集資料很趕,人數也一直不確定,

增加我不少工作量…

這一群人太虛了,如果能青春點更好,






ps.忘了帶沙給複製館老闆,冏rz

感謝大家一起出來玩,

再一起出來的機會恐怕不多啦,

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