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犁舍打工記實


因為被老爸老媽發現我偷偷打工,

只好辭職了,

這二個月的服務生工作,

只有Orz...能代表我的心情,

第一天上班就惹到同事,

後來一直被刁難= =

事由:(為了保護當事人,用化名)

A(機車同事)一開始叫我什麼都別做,

不過明天就全部都要會,

我就乖乖地站在旁邊看,認真背流程。

(客人愈來愈多)(大家愈來愈忙)(有不好的預感…)

A衝到我面前,

”你不會積極一點嗎!!@%$#*”

”……”

心裡一直罵髒話”媽的!是誰叫我別做的啊!”,

不過還是忍著怨氣進廚房幫忙…



接下來就是做啥都被罵的二個月= =

和一群自以為聰明的人一起工作,真辛苦,

如果不是為了一口氣,

才不會撐這麼久咧…

(薪水又超低的)



不過倒也是個特別的經驗,

第一次接觸到餐飲工作,

挺新鮮的,

和客人還有師父的互動也很愉快,

來不及跟師父說再見,可惜可惜…

來不及把英文練好,可惜可惜…

來不及把盤子丟到ESSA和WILL臉上,可惜可惜…

(咦~我怎麼把名字說出來了)

3 則留言:

  1. 你是做什麼餐飲ㄉ啊??
    那你後來沒有回罵回去啊!
    還是給它”欉康”(搞鬼)?
    真是的 我幫你ㄍ一ㄠ它
    ㄏㄏ

    回覆刪除
  2. 我哪敢搞鬼啊,
    乖的咧…
    被罵還一直笑笑的,
    真佩服我的修養啊~~
    我是在英式餐廳當服務生啊,
    認識了不少酒(Hoegarrden好喝哦)
    客人很多是外國人,
    唉,我跟外國人講話還是會打結…

    回覆刪除
  3. 跟外國人哈拉應該蠻好玩的吧!
    不錯的經驗耶
    你要兇點 不要甩他
    ㄏㄏ 酒我就沒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