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Wedding:confessions of a control freak


籌備婚事昏頭中…一個控制狂的告白…



在一片混亂中…不知不覺已經8月初了,
距離9月婚期只剩一個月,
隨著婚期逼近,checking list也漸漸完成了大半,
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包辦大大小小的事,而且還要忙著準備義大利自助行,
如果可以不宴客直接登記,豈不省事省錢,
只是為了兩家和氣,該做的表面功夫還是不可省…

婚禮在我心中的重要程度其實不如旅遊,
so控制慾並沒有100%發揮,
雖然我也和大多數的女孩一樣,期待披上白紗當新娘,
但婚禮的種種瑣事和花費總是會讓美麗的夢想幻滅…
而且顧及長輩的堅持,
也只能控制自己能控制的部分,喜帖、婚紗、蜜月…
婚宴過程,新娘也無法在現場盯場,
其它的東西就順其自然吧~
只是被挑剔的另一伴說不夠用心,總是有些不平衡,
憑良心說,光自製喜帖的部分,我就比80%的新娘用心多了…

如果不考慮現實的話,
我夢想中的婚禮是戶外婚禮…

My dream aisle…


My dream table…

My dream wedding activities…
First dance…

(絕對不是狂搶小禮物…XD)



但值得慶幸的事,我喜歡我的自製喜帖~
I got my dream wedding invitation~
Love !!

Thanks,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