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正宗Marvel續集電影再一發,
我最愛的美國隊長又回來了,
迫不及待3/28就立刻去華納看了3D IMAX,
這一次帶來了更華麗的戰鬥場面,帥度激增,
黑寡婦 史嘉麗喬韓森的戲份更多了,還多了個新角色:獵鷹。


說句良心話,個人認為美國隊長2比雷神索爾 2 &鋼鐵人 3 好看,
劇情連貫,一波接一波,毫無冷場,
還和第一集的九頭蛇集團串起來,
這位新導演表現不俗啊~

只可惜,中文預告片剪得好悶啊,
害我進電影院前一直忐忑不安,怕踩雷,
幸好,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超有劇情的這次,
壞人原來就近在身邊,且規模之大,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Btw 黑寡婦好帥啊~
不過她不太適合全直髮…



這種動作大片一定要進電影院看個過癮,
別忘了留到最後,等到演員名單劇組名單…全播完,
Marvel照慣例會留個伏筆哦~


站在爽朗大帥哥 克里斯伊凡旁邊的就是新角色獵鷹,
由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飾演,
他的角色定位感覺就和美國隊長很match,軍人出身,相信正義。
而演反派 Winter Soldier的是 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
只能說扮相決定一切,戴上面具真是完全認不出本來的樣子啊…



反派怎麼這麼帥~繼洛基之後,又一個迷人反派來襲~

史嘉麗喬韓森和克里斯伊凡實在蠻登對的,
不過看來美國隊長和黑寡婦應該是沒戲唱,
可惜,我喜歡看他們在銀幕上談戀愛,ex. Nanny Diaries。

But為什麼克里斯伊凡宣布他拍完Marvel系列,就要淡出銀幕…
這種帥哥去當導演真是太可惜了,
想當導演可以等到4、50歲再說啊,像布萊德彼特那樣…
說了這麼多廢話,想說的是…
感謝Chris Evans讓我重拾少女心~ (毆飛~)
瞧瞧這sexy的人魚線…


延伸閱讀:Chris Evans:最想巧遇的明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