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法國Let's go~


想把法國當自助旅行的第一站,

計畫一個月了,

排好行程,算好預算,看了上百篇ptt相關文章,眼睛要脫窗了…

現在景點的位置難不倒我,^^

不過,目前遭遇了一些困難…



困難1.沒有信用卡:

現在沒有存款買機票,拖到暑假這樣會訂不到便宜的機票,

而且訂青年旅館也要給信用卡號來預約,

買SNCF法國國鐵也要信用卡才能線上預約啊(發現有Prem 超低價車票= =+,再不搶就慢了)

爸和媽非常不想幫我辦卡…唉



困難2.老媽極力反對:

老媽都已經生病躺在病床上,還有力氣罵了我半小時…

希望一直這麼有元氣,快點好起來耶~

我會用盡力氣說服她的



困難3.窮:

I need money!!!

暑假要狂打工了(去年也這樣,好累~)



竭盡全力就為了我的暑假青春自由行~

再來就是老人了,也沒長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