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用音樂戰勝地心引力


五月天7月的演唱會【離開地球表面Jump! The World Tour】,

好想去!

還記得上次愛河的免費演唱會,high了一整晚,

雖然又熱又悶,全身都黏搭搭,還是干願留下來聽完,

很棒!



喜歡[為愛而生]這張專輯,喜歡很多首歌,

ex. 一千個世紀(我的最愛~)、最重要的小事(sweet~)、

摩托車日記、我又初戀了、為愛而生、忘詞…etc...

讓我更想去看演唱會,雖然常常覺得阿信話很多,

and 怪獸和石頭也太愛飆吉他了吧,我比較喜歡聽歌…XD




從第一張專輯就一直聽著他們的歌,從國中到現在,

他們也一直紅到現在,真開心,

專輯愈來愈成熟(我也是~),喜歡過的歌愈積愈多,

他們對音樂很誠懇很動人,

一開始只是個純真的夢想,

因為堅持因為努力,就一路走到現在,

(當然還有我們忠實粉絲的支持啦~)



你也有夢想嗎?

你還夢不夢瘋不瘋?

一起離開地球表面吧,

離地球愈來愈遠,離自己愈來愈近~



(但,high翻天的一夜需要不少$$$,

最貴的搖滾區:$2800,真是天價= =)

2007/07/20~2007/07/21 PM7:30在台北小巨蛋搖滾開唱,

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