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難得充實的寒假 part 1


今年寒假一反常態,過得非常充實。



寒假一開始呢,糊裡糊塗被騙去當唱片推銷員,

本來以為很好賺,結果工作了兩天就落跑,

一套唱片也沒賣出,倒是挨了不少白眼,

氣的是竟然連車馬費也不給,害我那麼辛苦,

早起飆車去上班,還得騎車到處跑,白花了油錢!!

不過倒是發現我不適合當sales,將來得另謀出路。



回家之後,聽到有玉山二日遊,我就跟著報名了,

一時忘了和老人團出遊的慘痛經驗,

第一天一上車,開始遭魔音催殘我的耳朵,

暗暗發誓下次絕對不跟了。

不過東埔那裡很漂亮,本來嫌櫻花開得太俗豔,

不過看到一排排桃紅的緋櫻還是衝上去狂拍照,

爬山路超累的,好不容易才看到彩虹吊橋,

走吊橋時,因為山谷太深了,還腳軟頭暈,真丟臉,

最後看到超壯觀的彩虹瀑布(名字不太記得),

水又冰又乾淨。

不過最厲害的是原住民朋友,

一路上都有賣山豬肉香腸,還幫忙修路,真是辛苦囉。

晚上泡了東埔溫泉,又買了一堆梅子,

溫泉舒服梅子好吃床好睡。



第二天,我的耳朵適應了高音頻,

竟然在有人唱海波浪時,睡得跟豬一樣。

穿著一件外套+薄長袖就上了玉山,

很白目地在塔塔加遊客中心量氣溫(6℃),

低溫加上飄雨,牙齒都快撞出火花了。

可惜天候不佳,沒看清壯闊的第一高峰。

再來就是二日遊的終點:阿里山奮起湖,

老街蠻有味道的,有很多特別的小吃,可惜遊客太多了,

不過因為午餐吃太好,吃不下火車便當,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