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高雄食記)Our Story Cafe & Classroom



Our Story Cafe & Classroom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2號 (冒煙的喬附近)
電話:(07)221-0200
不收服務費,有wifi。





瑪琪朵朵的分店,2012年8月開幕,
清新明亮的北歐風格,
門面和之前試營運相比多了Our story的字樣,
也多了塊頗有質感的黑色招牌,
路過也較不會錯過這間店了。

瑪琪朵朵以媲美「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聞名,
讓我這個法式千層控一直想去朝聖,
沒想到新開的Our Story的北歐風格反而深深吸引我,
立馬決定星期日早午餐的去處。

木頭展示櫃上的時鐘,成了空間上的一大亮點。



設計師木椅,希望未來的新家也能放上幾張。



吧台區,後來也坐滿了…




點了一份鄉村早午餐和Our Story特製三明治(鮮奶麵包),
又點了杯熱焦糖瑪奇朵和手沖肯亞咖啡,
就開始四處拍拍照,不過店內幾乎全滿,
一直左閃右閃很難拍,最後只好乖乖坐好等餐…



最喜歡這角落的白色沙發區,靠窗又自然光最適合拍食物,
可惜已訂位,不過到我們離開都一直空著,真可惜。




工作區小小的,兩位店員又要準備餐點又要沖咖啡,
十分忙碌,也難怪收空盤和上餐速度不快。




等了30分鐘左右,our story特製三明治率先端上桌,烘烤過的Yamazaki鮮奶土司,包著新鮮生菜、厚實煎蛋再加上一片火腿,
煎蛋鬆軟加上cream sauce,滋味真不錯。



喝不慣黑咖啡,所以點了焦糖瑪琪朵,
華麗的拉花,焦糖的香甜稍稍中和了微苦的咖啡,好喝又賞心悅目啊~
店名中cafe & classroom,沒想到這裡真的有咖啡教學,
等哪天想換跑道,就來學個幾手功夫。



竟然有人點沒啥好拍的手沖肯亞黑咖啡…(翻桌)
微酸的咖啡喝不慣,幸好不是我點的…XD



噹噹噹,鄉村早午餐上桌了,
滿滿一大盤份量十足啊,不過也不便宜,一份$220。

一大份生菜加微酸的油醋醬,和奶油炒菇,健康滿點,
一樣是Yamazaki土司,好香又不乾,我愛,
薯泥也好吃又綿密,我也愛,
蛋可選炒蛋或太陽蛋,看來我的膽固醇暫時降不下來了…


還有一塊健康的地瓜,第一次在早午餐裡看到,新玩意~

吃飽飯足,等著重頭戲上桌:千層蛋糕,
點餐時店員說原味千層賣完了,好可惜啊~
只剩芝麻和草莓,因為芝麻不是我們的菜,只好選了草莓…

草莓千層,好漂亮!!
看起來就很犯規很可口!!


一叉切下,好綿軟又不會散開來,
重點是:好吃啊!!
層層的薄蛋皮抹上卡士達醬、鮮奶油堆疊,
不會太甜再加上草莓的香氣,真是我的菜啊。
這也是老媽唯一號稱會做卻從來沒看她做過的功夫蛋糕,
這類費工的食物只能靠上咖啡館才吃得到的啦~



上頭這顆草莓好甜~

好店再添一間,來份早午餐+咖啡+千層,完美組合。
人氣漸旺,最好訂個位以免撲空,
不過8:00就開始營業,沒訂位的話也可考慮一早就到,
附近不好停車,可停在民生路上的停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