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現實的壓力


最近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
我自認是個很自制的女生,
出社會工作邁向第四年了,
平常認真存錢不會亂花錢,熱愛存款買股票賺股息,
雖然前二年出國玩的次數不少,存款還是慢慢地增加。

但是,
想要邁向下一個階段,
只靠我一個人實在是不可能啊…

交往了四年的男朋友,
工作才第二年,
之前也跟著我四處旅遊,都是靠我的老本。
去年失心瘋買了百萬進口車,開始了漫長的背債生活,
我開始意識到他根本就沒打算結婚這件事,
雖然他比我大六歲,早就到了適婚年齡,
家中別說什麼存款了,父母還欠債,姐姐和小孩住家裡,
之前年紀輕都不以為意,
但我即將過27歲的生日了,
如果拖到30不結婚,可能就會分手了吧,
那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人財兩失……

最近常為了錢大吵,好累,
加上今年忘年會他抽中了ipad 4,
因為我快生日了,以為他會說要把新的ipad送我當生日禮物,
然後我會說 不用了,我用舊的就好…
但他直接說舊的ipad 2給我,
這件事讓我好受傷,
我現在已經不再是他的priority了吧…
我本來就不遲鈍了,真的感受不到他的誠意,
好想對他大喊:把錢還來,我想分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