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國考-倒數30天


離7/26只剩短短一個月,

媽阿...



黃莉茜的屁股根本就黏在椅子上,

吃完飯也不休息...(暴走狀態)

媽阿...



我好剉...

可是我還是想睡飽飽



結論,

實習應該要多唸點書,

我錯了...



還有,

出題老師你有病ㄚ,

考那麼難...(恨)

3 則留言:

  1. 感覺我到時候也會跟你差不多
    不過國考離我還很久


    祝你吃飽飽睡飽飽
    也能一次就考上!!

    回覆刪除
  2. 我睡好飽啊~ 睡到有點頭暈了~~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好煩,
    媽的一直不及格= =凸,
    我想殺了出題委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