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奇美醫院實習


說長不長的四個月實習,

在門診、UD時每一天都過得很慢,

但是,之後的二個月是一眨眼就結束了。



雖然門診和住院調劑有點無聊,

不過,上班把事情做完,

下班回家就都是自己的時間。

臨床藥師是比較有挑戰性,

可是要回答醫生、護士各式各樣的問題,

壓力很大…




我愛柳營,

學長姐人太好了!!

我也愛超強的陳醫師!!

地方又大!!

還有接駁車!!




以後絕對要住在醫院附近,

拒絕通勤!!



4 則留言:

  1. 哈囉 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是那個嘉藥 不知道阿
    就是在門診調劑跟你一起實習那個 想起來了嗎
    在想不起來的話 就是意見很多那個
    如果再想不起來 我走好了 ㄏㄏ

    世界真小 我在找我實習同學部落格 打奇美醫院實習關鍵字時有幾篇是
    逛到這篇時發現怎麼照片那麼熟悉 我最後是看實習照片第一張才確定身分

    雖然在奇美只有短短幾個禮拜 但是我沒忘記你們喔
    我們在奇美鬧了不少笑話 想想還真不好意思
    你們的認真也讓我讚嘆不已
    藥師考將屆 先叫聲周藥師 一切順利 完成你的夢想
    ㄏㄏ

    回覆刪除
  2. 你是瑋淵吧,
    哈哈

    國考加油押!!

    回覆刪除
  3. 我好期待你的心得喔
    實習耶
    歐~~還要再等一年
    我也好想去柳營奇美!
    真的是天堂嗎

    回覆刪除
  4. 哈~~現在我也在那裡耶
    那裡真的很好喔
    柳營奇美的大家都好親切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適應得不錯嘛,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