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加袍典禮放的短片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淚)

如果能放我漂漂亮亮,又有記念意義的照片,我會更感動…



我愛P93!!!





opening很像鬼片,哈哈!!





重看了很多次,我要哭了…



加袍典禮圓滿~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口衛系的系會長
    看到你ㄇ加袍的影片很感動
    由於我們系今年有打算要辦第一次的典禮
    我正在收集參考資料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要你的影片上面有我的msn希望您可以跟我聯絡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