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汽車駕照到手


秋天不得閒,

昨天,汽車筆試和路考都通過了,

感性的教練說不要太快忘記他,讓我有點鼻酸,

很高興當初指定吳教練,講解很詳細又好懂,

雖然老是碎碎念,像個歐巴桑,

不過一直稱讚我開車技術好,學得又快,

是女生手排界的高手,哈,每天都很愛去學車,

結訓之後,應該很難再見面了吧,

謝謝這一個月的指導,以後開車上路會一直想起你,不會忘記你的,

希望教練一直健康平安,徒弟愈來愈多~





其實你知道,很多人只是生命裡的過客,

不過,還是討厭"以後很難再見面"這種酸酸的感覺。

朋友要常聯絡哦~

8 則留言:

  1. 那以後我要讓你載
    這真是太HAPPY了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啊,
    如果你敢坐~

    回覆刪除
  3. 路考加油,連你哥都考過了
    我相信以我們同一天生日的智慧一定考得過..而且比你哥還
    好XD
    哈哈...

    回覆刪除
  4. 是啊,我路考也過了XD
    哈哈,
    在旁邊等很久,只開一會兒就拿到駕照,很沒真實感~

    回覆刪除
  5. (驚)你去學手排車
    好酷喔
    該不會妄想以後開跑車吧

    哈哈
    你不知道我也有機車駕照了齁
    誰叫你同學會不來

    朋友要常聯絡哦~
    你說的!!

    回覆刪除
  6. 為了省500元,就決定學手排
    其實不難耶,哈哈

    恭喜你有機車駕照啦(拖到現在才去考…= =")
    要常騎出去玩,技術會愈來愈熟練~

    同學會那天明明就有颱風,
    為啥大家都有去咧??

    回覆刪除
  7. 是颱風前一天
    明明就沒颳什麼風、下什麼雨
    就你不來>"<
    那天是我人生的第一次保齡球全倒耶

    回覆刪除
  8. 想起來了,怕突然下雨就不去了…
    ^^"
    明年也要打保齡球,我來電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