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藥化實驗之吵翻天+沒帶大腦group 1


藥化實驗截至目前為止,

我們絕對是空前絕後破壞力十足的一組,

幾乎每節課都會出現極腦殘的狀況,

先是我和姵廷把一個好好的白瓷漏斗,硬生生地斷頸,

師曰:(驚,張大眼)我第一次見到無頸的白瓷漏斗……

we:(無言)

師:收起來拿給下屆學弟妹看。

we:(更無言)



再來就要好好介紹一位仁兄,

廖仁兄一向亢奮也不是第一天的事,

但,經過幾次耳膜被大力催殘後,

我和姵廷非常想合成點鎮定劑塞進他的嘴,

他為本組貢獻了不少蠢事,

我們整節課也一直在吵嘴,

廖:(大聲嚷嚷)等一下去吃臭豆腐好不好?

我:(翻白眼)整個下午都看到你,我不想晚上還要一起吃飯。

廖:#@$^&%!



廖:(依舊大聲)為什麼我的預報上寫了個"s"??

旁人:應該是see sir啦…

(see sir->預報給老師複查,可能有錯or漏寫or老師想認識你)

我:哼,搞不好是"shit"





不過腦殘沒藥醫,

這次實驗reflux condenser用水迴流,

要關水時,我竟然反向把水龍頭開到最大,

整個迴流管塞滿水,水管整條撐得鼓鼓的,水四處亂噴,搞得實驗室跟噴水池沒兩樣,

師:你們是在灌香腸哦= =

同學(邊瞪我邊大笑)

我:(大冏,想跳樓ing)

媽啊,蠢爆了!!!



雖然我們一直在惡搞,不過結晶都異常地漂亮,

目前呈現無人能敵的超多星星(快衝到300顆星了~),

師:你們灌香腸組不錯嘛,結晶很漂亮。

(老師在點名簿上還順便寫"香腸"........)

we:(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