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2007新年新希望


寒假要回台南囉,

這裡會荒廢一個把月,

趁沒人看的時候,來補個2007新年新希望~



1.希望世界和平world peace

太閒了,不要理我



2.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熬夜玩電腦,老調重彈,不過很重要



3.好好規畫時間

不要浪費剩下不多寶貴的大學生活,上了大學就被電腦制約,別被電腦拖累了。



4.搶救英文

希望在我去紐西蘭前,可以練就一嘴好英文,要能跟外國帥哥哈啦的程度。

今天去大都會美語測了一下英文程度,還好還有I1,比Basic好一些,

but學費跟搶劫沒兩樣(一年半,$89800),所以另外尋覓窮人補得起的補習班...



ps.(低調) 5.遇到好男人 XD

希望冬天從車站走出來的時候有人能載我,

只有這時候覺得很寂寞,坐公車時都覺得自己很可憐,

以後要是很有錢,可以不限哩程坐計程車,那不用男朋友也沒關係啦。




1 則留言:

  1. 真ㄉ~~~~~~~~~~~~
    推!!!!第五點XD
    最近一直在吵我媽讓我買機車
    (雖然我連駕照都還沒考上= =)
    一直跟我媽疲勞轟炸
    邊哭邊說
    我都借不到車
    而且.......
    又沒有人可以載我(淚)
    我媽竟然回答
    可以坐車啊
    好啊 哪天我抓狂就給它來個計程車代步


    回覆刪除